[情报站]前SKT打野Blank

    2026-06-15 13:56:07

    虎扑12月18日讯 日本LJL赛区SHG官推宣布打野Blank离队,而此后Blank本人则宣布将于明年春季赛休息,大意如下:

    SHG官推:"Blank选手跟我们的合约到期了,正式离队。Blank选手向我们展现了世界级的运营,并时常为了队伍的胜利而尽心尽力。感谢他对SHG所做过的贡献,祝他未来一切顺利。"

    Blank进行转发:"跟SHG并肩作战了两年,很可惜未能夺冠,但是我遇到了很好的队友们。明年春季赛我会休息。如果大家还能继续为我加油的话,那非常感谢大家!"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Blank选手曾在上个月22日发文求职(且置顶了):"大家好,我现在是自由人。如果你对我感兴趣的话,请给我发私信或者发邮件。"

    来源: Twitter